魅夜独寂

主双贞 副……那就多了去了,反正是个杂食党欢迎勾搭~

© 魅夜独寂

Powered by LOFTER

【不列颠骨科】思念

*ooc预警,内有私货

*本文中阿尔托莉雅为白枪

阿尔托莉雅的一天是忙碌的。

为了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后辈,就连她这个在马背上征战了一生的王也开始做起了教书育人的事情,当然,这种又操劳又累死累活还要会暴揍各种叛逆期熊孩子的活阿尔托莉雅是绝对不可能自己一个人来干。

这样绝对会被疯掉的。

于是用尽了各种手段将以前的部属聚集起来,卡美洛骑士学院也正式成立。

在这里不但能学到各种和现代与时俱进的课程,就连弓、剑、马、枪这些罕见的技能也全都能在这里学到。

由于有着骑士的名号所以对很多少年少女们有着莫大的吸引力,很快骑士学院就人满为患。

原本只是喝喝茶教教枪法的阿尔托莉雅也终于被关在了自己的办公室里。

每天都在批着各种不同的文件。

好在有高文帮忙已经筛选了一边不然的话恐怕这位走马上任的校长就要凉在文件堆之中。

今天和往常一样,阿尔托莉雅正在批改着关于某人申请的要添加音乐课的相关请求文件,就在这时房门被敲响。

阿尔托莉雅下意识抬头看了眼一旁的挂钟,如果不是有紧急事情的话整个下午都不会有人打扰自己的才对。

大概是很棘手的事情吧。

“请进”’

听到了屋内的回复,房门被打开。

高文一脸严肃的押着一个学生制服的少女走了进来。

“今天处理了一起校内斗殴事件,她一个人打倒了贝狄威尔一个班的学生……”

“哦?还蛮厉害的嘛”

阿尔托莉雅下意识的夸赞道。

这个年纪就能以一敌众将来一定会是个了不得的人物。

不过让她有些在意的是少女一直低着头,看不清她的面容。

“虽说如此但还是要按规矩办事”

阿尔托莉雅在处理事情上面还算是公正。

“这个只能您来处理”

高文听到了阿尔托莉雅的话一脸的无奈。

手上稍稍用劲,少女便猛地抬起头来。

“喂喂,要死啊你”

一看见少女的面容阿尔托莉雅就知道为什么高文要带着她来见自己。

“就交给我吧,我和她好好聊聊”

“嗯”

高文点了点头松开被束缚的少女离开了办公室。

然后面向大门侧着脸把耳朵贴了上去。

真的不是他要八卦!

“好久不见了,莫德雷德”

阿尔托莉雅组织了下语言还是选择先打个招呼会比较好。

“是啊,再见的时候我确是这个狼狈的样子”

莫德雷德的校服十分的凌乱,领带也不知所踪看上去确实是一副狼狈的样子。

“学校的生活还能适应吗?”

阿尔托莉雅走到莫德雷德面前替她捋平了衣服,又把自己的领带给她系好,这样莫德雷德才恢复了几分英气。

“还行吧,只是没想到一直都在征战的您居然会想要更多的人去学习”

莫德雷德打量着阿尔托莉雅。

现在随和的她无论如何也无法和自己印象中骑着战马高举长枪的王融合在一起。

或许这就是时间带来的改变。

自己不也变了许多的嘛。

“正是因为以前我疏忽了对后辈的教育和关爱,所以才会引发了一系列的事情”

阿尔托莉雅摸了摸莫德雷德祖传的金发却被莫德雷德轻轻打开。

“哼,现在知道后悔了?”

关爱什么的,莫德雷德从没有期待过……真的……吧。

“后悔有一点吧,如果我不对你说那种话说不定我们现在会更亲近一些”

阿尔托莉雅却是有些后悔,对于结果她倒是没什么遗憾,可惜的是莫德雷德却从来没有被当做一个孩子来看待,而是被当成一颗棋子一把锋利的刀剑。

殊不知她也有着自己的感情,也有自己的想法。

或许这就是后来悲剧发生的原因。

“很痛吗?”

莫德雷德突然问道。

阿尔托莉雅先是一愣然后摇了摇头。

“哼,骗人,哪有人受到那样的攻击还不感觉到疼痛?”

是自己给了阿尔托莉雅致命的一击。

这样的事让她一直无法释怀。

“那么,你感觉到痛了吗?”

阿尔托莉雅点了点莫德雷德的胸口。

长枪是贯穿了这个地方吧。

“当然痛了!痛的要死,你下手那么狠真以为我是等待被串起来的烤肉吗?混蛋”

莫德雷德大声的抱怨着。

阿尔托莉雅就那样平静的看着,嘴角先轻微上扬最后彻底的露出了笑容。

她没有见到过这个样子的莫德雷德。

这个样子的莫德雷德还挺可爱的。

“笑笑,有什么好笑的,嘛,反正我也是咎由自取,历史上之所以会记录您是因为您是亚瑟王,历史上之所以会记录我,那是因为……我是葬送了亚瑟王光辉的背叛骑士”

“我倒是觉得,你会被人们记住是因为你是我的孩子”

阿尔托莉雅从莫德雷德身后一把将她抱住。

“快起开,干嘛突然这么亲近,我和你很熟吗?松开”

挣扎了一会儿见挣脱不开的莫德雷德顺势躺在阿尔托莉雅怀里。

“这次便宜你了”

“嗯”

“对了,有空去见见摩根吧”

“嗯???”

一听到摩根的名字阿尔托莉雅的身体就有些僵硬。

“哈?大名鼎鼎的亚瑟王见到摩根那个魔女都会露出这样的表情吗?”

莫德雷德看到阿尔托莉雅那不自然的表情露出了笑意。

看来魔女还真是把父王吃的死死的。

“下次吧,下次有机会”

阿尔托莉雅推诿着。

实在是有些害怕和摩根的见面。

“她可是天天念叨你的哟”

“念叨我?”

“是啊,说什么您还不死胸大无脑打仗就跟屁股着火的皮皮马一样床上缺跟个等待开发的少女……呜呜呜”

莫德雷德话还没说完就被捂住了嘴。

“咳咳,我知道了,有空我会去见她的”

“那你明天有空吗?”

“明天……好像没……”

“说没有的话以后我可就不会让你这样了”

莫德雷德说着用手肘顶了顶贴在自己后背的两团。

这不科学!!!

为什么自己还是这么小?

“有空”

“那就明天了,借口你懂的吧”

“嗯”

“那就明天见了”

莫德雷德从阿尔托莉雅的怀抱里溜了出来。

刚走了几步的她又再次折返来到了阿尔托莉雅的面前。

“还有什么事吗?”

阿尔托莉雅看着莫德雷德涨红的脸抬手摸了摸她的额头。

“咳,以前我从父王那里拿走了许多的东西,最后也没什么能够保留下来,虽然知道这补偿不了,但也就当作交换好了”

莫德雷德的发带松落。

金色的头发垂到了双肩。

踮起脚尖莫德雷德轻轻吻在了阿尔托莉雅的嘴唇上。

有点凉凉的……

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的莫德雷德猛地转过身去。

“那是我的初吻哦,就交给你保管好了,笨蛋父王可千万别忘记了”

话一说完莫德雷德猛地打开房门。

连带着高文踉跄了几步才站稳。

“哼”

白了眼偷听的高文莫德雷德快速的离开让她感受到有些羞耻的现场。

“王,你真的打算见母亲吗?”

高文此时内心是极度不安的。

“嗯,明天我会和摩根在这里见面”

哦,天哪,这真是再坏不过的消息。

一个是王一个是王姐兼自己的母亲。

吵起架来自己劝不了 打起架来自己也帮不了忙。

万一两人和好自己又白得了一个父亲。

这特喵的到底算什么事?

和高文那边窘迫的情况不同。

莫德雷德此时的心情简直好到爆棚。

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的莫德雷德目光瞟向了整在切菜的摩根身上。

“我今天和她见面了”

咔。

菜刀深入案板将玻璃切碎的声音。

“哦,她的事和我无关我也不想知道”

摩根说着收了些力道继续切着。

“可我被要叫家长,明天要你过去一趟”

“不去,打架的话去让高文解决就可以”

“她说她想你了呢”

摩根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

“还在怨恨我吧?那个长不大的家伙”

摩根回想起那时候被自己耍的团团转的阿尔托莉雅嘲讽的说道。

“这我不知道,她就说挺想你的,想见见你”

莫德雷德说着手指快速的按动着屏幕。

“阿西吧!这个轮子一样的玩意儿又把我撞死了那只狐狸也是没事儿烧老子干毛线”

摩根走到了莫德雷德的身边。

在她的脖颈附近轻轻嗅了嗅。

“果然是她的气息,你们什么时候已经这么亲密了?还是说你的身子已经给她了?”

“咳咳,你在说什么胡话!”

被摩根的话呛到的莫德雷德慌乱的站到沙发上。

“你没发现你今天很不正常吗?除了那个可能我也想不到别的可能,真的给了她吗?”

“才没有啊你这个蠢货,我不管了,你爱去不去,反正她想见你”

莫德雷德满脸通红的撂下这句话就跑到楼上去。

伴随着重重的关门声摩根的目光变得冷漠起来。

“想我?多么幼稚的谎言,嘛,去看看也无妨”

次日。

一大早就在办公室里等候的阿尔托莉雅此时有些坐立不安。

已经那么久没有和摩根见过面,天知道这次见面会发生什么事情。

“咚咚咚”

房门敲动的声音就像是小铁锤在痛击自己的心脏一样。

阿尔托莉雅连忙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努力平复了一下情绪。

“请进”

房门被打开。

摩根大步走了进来。

随即房门就被关上。

也是……

高文的话在这里也只会更加的尴尬。

刚想打个招呼的阿尔托莉雅见到摩根径自坐在了自己面前又把想要说的话咽了回去。

看着摩根就像是在照镜子一样。

金色的长发和碧绿的眸子这些祖传的硬件一件不少。

这样的两人一言不发的坐在那里难免会让人觉得诧异。

空气像是凝结了一样。

几乎压的阿尔托莉雅喘不过气来。

最后还是摩根先打破了尴尬的氛围。

“听说你想见我?”

诶?

阿尔托莉雅愣了一下。

不是说你想见我的吗?

怎么……

阿尔托莉雅只是停滞了一下就明白了莫德雷德的想法。

虽说这样承认有些不甘心,但也不好辜负莫德雷德的好意。

“是啊”

“你在撒谎,果然这是莫德雷德私自做的事情,如果没有别的事情我就先告辞了”

阿尔托莉雅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出口。

只能听着高跟鞋和地面碰撞逐渐远去的声音。

嗯?

似乎声音离自己又近了不少。

一抬头。

摩根一脸恼怒的盯着自己。

“你连句挽留的话都不会了吗?”

“我……”

“你就不怕我这次走了以后我就和你这个蠢妹妹一辈子见不到了吗?”

“是有点怕”

“那你还闭着嘴干嘛呢?你的嘴难道只是用来吃饭的?”

难道不是吗?

阿尔托莉雅眨了眨眼睛。

“我的天,好吧,果然一开始就不能对你抱有期待”

摩根痛苦的的扶着额头。

阿尔托莉雅的迟钝远超乎她的想象。

“好久不见了”

阿尔托莉雅等摩根抱怨完之后才把那句话说了出来。

“这句话一开始就该说的”

“你过得怎么样”X2

“我很好”X2

“你呢”X2

接连三次的重叠让两人都沉默了下来。

两人所在乎的其实只是对方过的怎么样罢了。

“一个人带着莫德雷德很辛苦的吧”

阿尔托莉雅想着莫德雷德的模样轻笑出声。

“哼,那还用说,倒是你们的关系似乎变得很好的样子”

“吃醋了?”

阿尔托莉雅站起身来到摩根的面前牵住她的手。

“有点吧,不过莫德雷德本身就是我送给你的礼物,见面时候居然没吃掉她让我还以为你转性了”

摩根说着看了眼桌子上放着的莫德雷德的发带。

“喂喂,那可是你的孩子”

“也是你的孩子,对你的要求不会拒绝的好孩子”

摩根说着捧起了阿尔托莉雅的脸认真的看着她。

“你就没想过小莫德穿着校服水手服泳装什么的在学校卧室或者是你的办公室把她摆成这样那样的姿势?”

摩根的话就像是羽毛一样在撩拨着阿尔托莉雅的心。

“果然意动了吧?还真是个好父亲呢”

“才没有”

“你的身体都这样了还说没有,啧啧啧”

“你是魔鬼吧?”

“我是魔女”

“都一样的吧?!”

“不不不,我要是魔鬼的话我早就把你变成我最珍贵的收藏品了,而不是允许其他人和我一起分享你”

摩根的话让阿尔托莉雅背后一凉。

“害怕了?”

“有点,不过很符合摩根的性子”

阿尔托莉雅亲吻了一下摩根的脸颊。

“这种小女生的亲密可打动不了我的”

摩根稍稍抬起手臂。

阿尔托莉雅顺势一把抱住摩根。

熟悉的气息。

怀内身躯的火热让阿尔托莉雅躁动的火焰越燃越旺。

吻上那鲜艳的嘴唇粗暴的撬开摩根的牙齿缠绕住她的舌尖拼命纠缠着。

直到呼吸困难才不舍得分开。

“我想你了,摩根”

“对自己的姐姐做这么过分的事情难道不会觉得愧疚吗?”

摩根故意调侃道。

“是你先诱惑我的”

“王总是能找到借口,刚见面就对我要做这种事情你还真是个不合格的王”

“那个身份只是为了守护人民,守护国家,守护你才会存在,被打了不及格我可是会很伤心的”

阿尔托莉雅用着撒娇的语气轻蹭着摩根的脸颊。

“是是……我们的王还真是艰辛和委屈,那就让我好好来报答你吧,用我的身体”

……

“该死的魔女”

门外的莫德雷德一拳打在高文腹部之后扬长而去。

只留了一脸痛苦和绝望的高文留在门外。

评论(8)
热度(975)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