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夜独寂

主双贞 副……那就多了去了,反正是个杂食党欢迎勾搭~

© 魅夜独寂

Powered by LOFTER

【新旧剑】千层套路

*OOC预警

*阿尔托莉雅X旧剑


在人来人往的豪华商场里,一位金发碧眼的男子一个人伫立在礼品店的门外。

似乎是容貌和周围格格不入的关系时不时就能吸引到一拨人停留观看。

然而男子却好似全然不知自己已经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仍在沉思着。

“喂,你再不动动的话这边可就交通堵塞了”

有些耳熟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考,男子带着歉意看了眼周围然后点头示意顿时引起年轻少女的惊呼。

“你还真是受欢迎啊,亚瑟”

少女的话让亚瑟有些无可奈何,毕竟这样的容貌所带来的后果自己可是深切的体会过了。

“下次可以的话……拜托莫德雷德你还是不要这样称呼我”

“你是在暗示我要叫你父亲吗?”

莫德雷德压低了声音,身上也开始散发出不祥的气息。

“没有没有我觉得这个样子已经很不错了”

嗯,和一开始的拎刀要砍自己就为了证实自己是不是亚瑟王,到后面喊着什么父王不可能是男孩子而要和自己决斗,发展到能够‘喂’‘那谁’这样的简单交流自己应该算是已经可以感到满足。

能够一开口叫自己名字的话某种程度上算是关系上升到正常的表现?

“哼,你要是得寸进尺的话我可是会趁你不注意给你来一下的”

莫德雷德说着推开了礼品店的大门,亚瑟见状连忙跟上一同进入了店内。

“拜托,只有那个千万不要”

听着亚瑟带了几分求饶的意味,莫德雷德露出了标志性笑容。

“看来另一个叫莫德雷德的家伙做的不错嘛,我有点想见见他了”

你们见面的话某个地方就会炸窝了吧?

亚瑟恶意的想到。

“对了你来这种地方是要送给什么人礼物吗?”

亚瑟看着莫德雷德精挑细选的认真样子忍不住开口询问。

“你不是吗?”

莫德雷德反而有些惊讶的看着亚瑟。

“我只是跟着你进来的……”

“你该不会……你居然是这样的!”

莫德雷德露出了像是在看什么令人作呕的虫子的表情。

“我……”

“真是让人作呕,没想到你居然是一个变态跟踪狂”

事实证明亚瑟的直觉很准。

但如果不及时辩解的话自己就是跳进泰晤士河也洗不清了。

“我只是担心你才会跟进来看看”

理由好像有点牵强呢。

亚瑟因为很少说谎的缘故表情也变得有些僵硬。

“理由太烂了,给你三十秒给我重新想一个,顺带我要提醒一下,如果想对自己的孩子做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可是会被光炮轮上整整一百遍的哦”

莫德雷德拿起狮子样式的玩偶指着亚瑟。

一脸无辜的亚瑟表示他从没有那样想过。

要不然他的肋骨早就被打断了才对然后就可以去德……德文郡找个地方埋了。

最终,为了避免事情向着不可逆转的事态发展之前,亚瑟打算坦白自己的作案动机。

“其实我是想给阿尔托莉雅买点小礼物,所以才……”

“喂喂,你脸红了诶”

“咳咳,总之不知道莫德雷德你知不知道有什么能打动阿尔托莉雅的东西?”

亚瑟轻咳了几声努力压制住内心那有些难为情的情绪。

“我说,你难道不奇怪吗?男的父亲问我父亲的喜好你不觉得哪里不对吗?”

莫德雷德的吐槽让亚瑟有些无言以对。

但事实上自己是真的一点也不清楚阿尔托莉雅的喜好。

不过这对交往了一年的人来说说出口的话一定会让别人笑掉大牙的。

尤其是在莫德雷德的面前亚瑟还想努力保留一点面子。

“虽说是这样可毕竟阿尔托莉雅是女孩子,所以同为女孩子的莫德雷德你的意见就很重要”

亚瑟避开了让他为难的话题。

“我的建议很重要吗?”

莫德雷德有些不太自信的问道。

手臂也用力的抱紧了怀里的狮子玩偶。

“没错,女孩子才会最理解女孩子”

“那小贝也可以吧?”

“可你是阿尔托莉雅最亲近的人,咳,除了我以外”

“你不加最后一句也没关系”

莫德雷德给了亚瑟一个白眼。

难得有人来求教正是自己发挥最大作用的时候。

身为父王的铁粉怎么不可能了解她的喜好,这早就会背了好嘛!

不过帮助一个父王去讨好另一个父王……

好复杂,算了,还是不想了父王真是叫人头疼。

“呐,你把这个送给她就好了”

莫德雷德说着就把手里的玩偶塞给亚瑟。

“这个……就可以了吗?”

总感觉这狮子太可爱了,难道不应该选一个狮子王更好点吗?(雾)

“你那怀疑的表情是怎么回事?你居然质疑我莫德雷德吗?”

莫德雷德有些生气的说道。

“没有没有只是……感觉还有些不够”

亚瑟苦笑着。

他不知道阿尔托莉雅到底是怎么把莫德雷德一手带大的。

不过莫德雷德这样的都能带大以后他们俩的孩子就不用担忧了。

“说的也是要不再去加个自助餐?如果你资金允许的话也可以选择更好的地方,不过你要做好打工还债的心理准备”

亚瑟沉默不语。

好像……

没有什么特别有价值的信息呢。

“你难道觉得吃不重要吗?”

“我觉得还好吧”

“啧啧啧,你果然还是个新人啊,真不知道父王怎么会同意和你这个笨蛋交往的,这个拿去如果学会的话大概就没什么问题了吧”

莫德雷德从自己的腰包里拿出一本小册子丢给了亚瑟。

亚瑟刚接过册子就看到了封面上用红字标注的。

“父王攻略大全手册”

底下还附带一行几乎看不见的小字(被打死概不负责)

亚瑟刚翻开了第一页就立马合上。

“怎么样?莫德雷德出品必属精品”

“如果成功的话你的伙食费我包了”

“说话要算话哦,我等你的好消息”

莫德雷德说完就哼着不知名的小调离开了店铺。

话说和名义上的女儿一起讨论如何攻略另一个世界的自己……

总感觉有点哪里不对?

不过得到至宝的亚瑟还是匆匆的回到了家。

“我回来了”

没有回应。

“我回来了~”

亚瑟尝试着提高了声音。

“现在不是在日本,可以不用搞那套”

阿尔托莉雅说着走了过来一把接过亚瑟手里的购物袋。

“其实东西不多也不是很沉……”

“你没有给我带些吃的回来吗?”

阿尔托莉雅有些失望的鼓起嘴。

“抱歉……我忘了”

莫德雷德父王攻略守则第一条。

不要让父王吃太饱要控制她的食量才能刺激她大量的进食,以便于第二条的实施。

“算了,今天咱们吃什么”

阿尔托莉雅尝试过做饭不过菜刀不是很顺手的样子。

自从亚瑟看过一遍阿尔托莉雅做饭之后就再也不敢让她靠近厨房。

“今天给你做一道我的拿手菜”

“拿手菜?是什么?”

阿尔托莉雅头上的呆毛立马竖了起来似乎还在摇摆着。

嗯……肯定是自己的错觉。

“保密”

“那我就期待你的好消息了”

……

这句话好像在哪里听到过?

不一会儿做好饭的亚瑟就将食物端到了阿尔托莉雅的面前。

“我们……就吃这个嘛”

阿尔托莉雅的声音有了些颤抖。

看来是被美味吸引到了。

“味道很不错的赶紧尝尝吧顺带一提咖喱是我自己调的”

说完亚瑟一脸微笑的把脸凑了过去。

“嗯,看得出来,不过为什么要放土豆?”

阿尔托莉雅的目光和亚瑟对视在了一起。

那是极为不满的视线。

不过却比湖水还要美丽。

“第一次发现阿尔托莉雅你是这么美丽”

亚瑟的话让阿尔托莉雅脸色一红然后快速的把视线移向了食物。

“谢谢你的夸奖……等等,什么叫第一次?”

阿尔托莉雅立马又瞪了回来。

“因为之前我都只是注重你的内在,喜欢你也是因为我们的相性不错,没想到我却一直忽视了你的容貌,阿尔托莉雅,我喜欢你”

亚瑟将背好的台词说完之后他表示已经不想吃饭了。

莫德雷德到底是从哪学到的这些东西。

莫德雷德父王攻略守则第二条。

先用父王喜欢的食物引诱她上钩,目测父王挺喜欢马铃薯的莫德雷德强推!!!

然后在她开心的时候夸奖她,但不要太过于浮夸切记太过头可是会被训斥的哦。

如果你是个感情白痴就按照下面的台词来吧!

“你今天是怎么了,突然变得油嘴滑舌了,这大概就是男性的本性吧”

阿尔托莉雅叹了口气感叹着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居然是这个样子一边大口吃着咖喱饭。

浪费可耻!

再次陷入僵局的亚瑟讪讪的回到座位上偷看了一眼第三条。

莫德雷德父王攻略守则第三条!

甜言蜜语肯定是迷惑不了父王的,所以直接强上吧!

纳尼???

亚瑟差点叫出声。

这是哪门子的攻略啊!!!

亚瑟快速的翻页。

莫德雷德父王攻略第四条!

能看到这里说明你还算是个脑袋正常的人。

不正常的大概也看不到这页了。

没有人是不喜欢夸赞的,如果对方夸赞的没反应那只是你还没找到正确的切入点!

亚瑟将莫德雷德给他的玩偶拿了出来。

“这是……”

阿尔托莉雅的眼睛一亮。

“这是送给你的礼物,我也不知道你喜欢什么所以就随便买了些,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亚瑟刚把玩偶递出去就被阿尔托莉雅一把抱在怀里。

“喜欢,非常喜欢!你怎么知道我喜欢狮子的?”

当然是莫德雷德告诉我的。

不过这样说的一般坟头草都两米高了。

“我也是猜的,因为我也很喜欢狮子所以就在想你是不是也……”

“谢谢你”

阿尔托莉雅很郑重的说完之后快速的在亚瑟的脸上点了一下。

哇哦。

亚瑟强忍住窃喜的心情打算抱住阿尔托莉雅。

不过可惜的是她坐回去的速度也太快了一些。

莫德雷德父王攻略守则第五条!

用她喜欢的礼物打开话题说不定会有意外的回报哦~

果然最了解你的还是你的对手啊。

亚瑟在心里默默的替莫德雷德点了个赞。

莫德雷德父王攻略守则第六条!

好感度刷的差不多就可以办正事了。

想要把父王摆成这个那个样子吗?

很遗憾这边没有参考所以需要你亲自上阵了!加油吧!

亚瑟动了一下喉咙目光移到了将餐桌收拾好的阿尔托莉雅身上。

等等,自己是不是还没吃饭?

那饭呢?

亚瑟用力的甩掉杂念来到了阿尔托莉雅身后。

轻轻的抱住她然后……

“请放手好吗?”

“阿尔我……”

“我认为我们还没到那一步”

“那能不能先……”

“亚瑟!我没想到你居然是这个样子!你还有一点骑士的模样吗?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头上的王冠可是会蒙尘的!”

阿尔托莉雅疾声厉色的训斥让亚瑟有些无地自容。

就在这时阿尔托莉雅突然上前一步从亚瑟的兜里掏出了莫德雷德的小册子。

完蛋了!

“亲爱的你听我解释……”

“我叫做阿尔托莉雅不是亲爱的,先说说这是怎么回事吧”

阿尔托莉雅正坐着一脸的冷漠。

用白皙的手指点了点桌子上的小册子。

不行,不能让莫德雷德受到连累,这是我拜托她的!

“这些都是我做的,要惩罚的话,阿尔……托莉雅你冲我来就好了”

亚瑟垂着头,一名骑士用这种歪门邪道的手段套取女孩子的欢心本来就够逊了,没想到还被抓了个正着这下脸都要丢完了,够梅林笑上个几百年了。

“你以为我是笨蛋吗?”

阿尔托莉雅快速波打了莫德雷德的电话,然后开着免提放到桌子上。

“喂,父王?找我有事吗?”

听到莫德雷德的声音亚瑟就想开口提醒她。

可是却被阿尔托莉雅一个眼神瞪了回去。

“我找你有什么事情,小莫德你不清楚吗?”

“我清楚什么?”

干得漂亮!

只要不承认就好了。

亚瑟露出了微笑。

没人被牵连真是太好了。

“你还打算隐瞒到什么时候?他可是全都说了”

“什么?”

电话那头传来了莫德雷德恼怒的声音。

亚瑟想要张口辩解但被阿尔托莉雅一把捂住嘴。

“他可是说你是主谋”

“放屁!明明是他向我询问怎么才能把父王骗到床上!”

亚瑟睁大了眼睛。

“你说的是真的?”

“当然了!我可是你儿子!你要信我啊”

“我知道了,明天我会去找你”

说完阿尔托莉雅立马挂掉了电话。

“我给你一分钟的时间狡辩”

阿尔托莉雅用着洁白的布料擦拭着誓约胜利之剑。

不知有意还是无意,那反射的光芒让亚瑟的心乱了起来。

“我是找莫德雷德让她教我一些你喜欢的东西但我没有问那种事情”

亚瑟的辩解连他自己都有点不信。

“我能相信你吗?”

“当然”

“为什么?”

“因为我是你……”

“?”

“的恋人”

亚瑟的声音几乎微不可闻。

在另一个自己面前说出这样的话也太难为情了。

“恋人?我们如果真是恋人的话需要这种卑劣的手段吗?”

阿尔托莉雅站了起身将剑架在亚瑟的脖子上。

“请再给我一次机会”

“好吧,那我们就来玩一个游戏,我将对你连续提问你必须立马回答不能犹豫,题不会太难只要你全都回答了我就当这件事没发生可以吗?”

阿尔托莉雅的话让亚瑟沉思了一下。

在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之后果断答应了下来。

“你叫什?”

“亚瑟,亚瑟·潘德拉贡”

“我叫什么?”

“阿尔托莉雅·潘德拉贡”

“我们之间是什么关系?”

“恋人 不,是爱人”

亚瑟在看到阿尔托莉雅眉头一皱的瞬间改变了答案。

“你是否做过对不起爱人的事情?”

“是”

!!!

“什么时间?什么地点?对象是谁?”

“就在刚刚,在我们的家里欺骗了你”

阿尔托莉雅松了口气。

“初吻给了谁”

“梅林””

这个要记下。

“你最喜欢的人是谁?”

“阿尔托莉雅”

“你最爱的人是谁?”

“阿尔托莉雅”

“你最重要的人是谁?”

“阿尔托莉雅”

“你是否记得成为骑士时所发下的誓言?”

“记得”

“最后一条是什么?”

“我发誓对所爱至死不渝”

“那你敢发誓吗?”

“我亚瑟·潘德拉贡在此立誓,从今往后只爱阿尔托莉雅一人无论幸福还是苦难都将不离不弃,我愿将我的剑和心脏献给所爱(个人所有权和生命)将我所拥有的一切毫无保留的献上,绝不辜负、绝不撒谎、绝不背弃、绝不违逆!直至死亡!”

听到了亚瑟的誓言阿尔托莉雅才把剑收了起来。

“你知道,我不想将事情变成这个样子”

阿尔托莉雅扶起亚瑟然后将脸埋在亚瑟的胸膛。

“我知道,放心,我的誓言出自我的本心并非是因为你用剑所逼迫,我说的每一句都发自我的内心”

“既然这样,那我就原谅你这次了,下不为例,我先去洗个澡”

阿尔托莉雅说着拿起换洗的衣物走进了浴室。

亚瑟呆呆地望着阿尔托莉雅的背影直到那抹倩影消失才回过了神。

似乎不亏?

貌似还有的赚?

就在亚瑟嘴角上扬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莫德雷德给自己补的刀。

亏自己还想一个人揽下。

没想到莫德雷德这么没义气。

一定要打电话好好报答一下她。

就在亚瑟要拨过去的时候眼睛瞟到了,桌子上阿尔托莉雅的电话。

用阿尔的电话吓她一下应该会很不错的吧?

这么想着的亚瑟拿起阿尔托莉雅的手机拨通了莫德雷德的号码。

电话刚一接通,还没等亚瑟说话就听到电话另一头传来的急切的声音。

“父王事情办成了吗?那个家伙肯定已经缴械投降了吧?要不你也不会给我打电话,不过算算时间他还是真快呢,不过说起来他还真是好骗,父王你给我的剧本他好像还信以为真了真是天真,真不知道这样的笨蛋到底是怎么当上王的?对了别忘了答应我的报酬,说好了明天一起逛街吃饭的,你可不要放我鸽子小心我给他坦白哦~喂?喂?父王你怎么不说话?”

评论(8)
热度(8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