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夜独寂

主双贞 副……那就多了去了,反正是个杂食党欢迎勾搭~

© 魅夜独寂

Powered by LOFTER

【黑白贞】惊!妙龄圣女竟用身体偿还房租!


*重度OOC预警

安静的午后,适宜的温度让人忍不住泛起了一丝倦意。

午餐过后再美美的睡个午觉想来应该算是最好不过的选择。

白贞也是如此,在用面包和牛奶简单的填饱肚子后她就打算先睡上一觉,哪怕她其实才刚刚起床。

可就在目光不经意的瞟到床头的日历那一瞬间她才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这个月份的日历被撕的已经剩下最后一张,也就是说今天就是这个月的最后一天又到了要交公粮,哦不,要交房租的日子。

然而……

她并没有钱。

与其说是没有钱其实是在面包店打工的她遭到无良老板的欠钱跑路,只留下一堆将要售出的面包和牛奶来充当工钱。

白贞当然不可能允许这种卑劣的行径!

她只是怕这些面包放在外面会坏掉才搬到自己的房间里来。

话说回来面包的味道还是不错的,不过这些东西能抵房租吗?

白贞对此表示怀疑。

但愿房东小姐忘了收租这件事吧。

愿上帝……

咚咚。

门外传来的粗暴的敲门声打断了白贞的祈祷。

这个时间还会来找自己的根本就不用去想。

“您老人家还真是说什么来什么”

白贞哭丧着脸来到门口,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房门。

一身以黑色为主调的长裙的少女嘴里吊着一根女士香烟,美丽又让人心生畏惧金色的瞳孔睁的老大,直勾勾的看着……手机屏幕。

白皙而又修长的手指快速的在屏幕上来回摁动。

就这样两人在门口站了一分钟左右,黑色的少女小声地嘟囔了一句然后就收起了手机。

“钱准备好了吗?”

刚开口对方的话就让白贞的心口遭受到了重击。

“那个……因为某些不可抗力的缘故……所以……”

白贞目光游移着,手指有些不安的拉扯着裙角。

“也就是说还没准备好是吧?”

黑贞将香烟丢在地上踩灭。

白贞的心也好像那支无辜的香烟一样被用力的碾压着。

就在白贞胡思乱想的时候自己的领口被一把抓住。

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自己的身体快速的被拉向对方,就在自己以为将要被暴打的时候胸口传来了奇怪的触感,自己就那样被弹的后退了几步。

软软的……

“咳咳,你居然想拖欠老娘的房租是不把我贞德放在眼里吗?”

脸色有些不善的黑贞大声的质问着。

在对方的气势下本就不占理的白贞像是毫无抵抗力的羔羊一样瑟瑟发抖。

“我也叫贞德……说起来还是挺有缘……”

“有缘能当饭吃吗?”

“拜托,请宽限几天!我一定会尽力想办法把钱补上”

“啊哈?你这是在请求我吗?”

黑贞绕着白贞转了一圈用着意义不明的语气询问道。

“是的……是请求……”

“那就不能大声点吗?老娘收个租搞得我跟要欺男霸女一样可是会坏了我的名声!”

黑贞突然的咆哮声吓得白贞一下子坐倒在地上。

“抱歉……总之请宽限我点时间……”

“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但你去哪挣钱呢?你是在楼下那个面包店打工的吧?那家店可已经倒闭了哦,就算但在去做兼职也已经来不及了哦”

黑贞用指背敲了敲白贞的脑袋。

“我……”

无力反驳的白贞低垂着头。

被装进麻袋丢掉之类的画面已经浮现在眼前。

“其实还有种方法可以不用付房租哦”

黑贞把白贞拉起来的时候顺带点了点白贞的胸口。

“那……那种事吗?”

白贞见到黑贞的暗示脑中再次浮现出自己看过的那些小本子租客和房东意外展开之类的内容。

没想到漫画里才会有的情节居然会被自己撞上。

“你居然知道?那我就不再解释了,怎么样?答应的话你的房子可就都免了哦”

黑贞走进屋子大大咧咧的坐到了沙发上。

像是个木偶一样变得僵硬的白贞低着头把门关好,然后坐到了黑贞的旁边。

“这是答应了吗?”

黑贞惊讶于白贞答应的速度。

本以为对方会讨价还价一番没想到光用房租就拿了下来。

难不成自己真的是天才?

“嗯……”

白贞点了点头。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不过好在对方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所以……应该不会算亏……

“那我们就开始吧”

黑贞说着一只手伸向白贞的胸口。

“等一下!!!”

白贞的尖叫吓得黑贞动作也随之一顿。

“反悔了?我就知道没那么容易搞定”

黑贞撇了撇嘴然后从钱包里拿出准备好的钱放在桌子上。

其实她早就看中了这个和她同名的女孩子,而且看上去那么单纯方便下手……

不过果然还是没那么容易答应啊,这可有点难办了。

“这是……给我的吗?”

白贞有点害怕的指了指桌子上的钱。

“嗯,以后每个月都会有这么多……大概”

黑贞随口回答着。

“什么?每个月???你是要……长期的吗?”

白贞感觉自己的脸有些发烫这不就跟那啥一样了嘛。

这种事情……问出口也太难以为情了。

“当然是长期的了,短期还有什么意思?那你到底是干还是不干”

黑贞有些不耐烦的瞪着白贞。

一想到自己可能会被套麻袋白贞还是点了点头。

没想到第一次居然是和女孩子。

“这样不就好了?何必那么麻烦”

黑贞说着从怀里拿出卷尺。

“还要用道具……的吗?”

“废话,这种事情怎么可能捏几下就完事”

黑贞唰的用卷尺死死地勒住白贞的胸口。

“有……有些紧”

“紧就对了,没想到你这么大,要知道下回就带个长的了”

白贞眨着眼睛,总感觉似乎听到了什么发动的声音。

“虽然没我的大但是这个尺寸已经可以了”

黑贞厌恶的盯着白贞胸口。

那玩意儿也太晃眼了。

“胡说!”

白贞听到黑贞的话立马开口反驳。

似乎是没想到刚刚还是个待宰羊羔的白贞居然敢冲着自己大吼大叫。

黑贞露出了玩味的笑容。

“是吗?我不这么觉得哦”

黑贞用手用力的捏了一下然后发出了嘘声。

“明显没什么料嘛”

“是你眼睛不好使吧,那么大你……””

白贞猛地用力拍打着自己已经红到耳朵的脸。

自己怎么能和她一样呢!

要保持内心的平静,贞德你能做到的!

“在哪里啊,我可没看见呢”

黑贞笑嘻嘻的四处打量着。

这还冷静个屁啊!

主啊,您一会儿就等着接收面前的家伙吧,我这就给您送过去。

“我也没看见,你的到底在哪里啊”

“你眼瞎了吗?”

“是啊,所以失贞就要复明”

“你在胡说些什么?我比你更有料是个人就能看的出来吧?”

黑贞说着一把拉住白贞的手就往自己怀里塞。

“给我好好感受下啊菜鸟少女”

“软软的……”

“天啊 你是个笨蛋吗?谁让你说出来的”

“有点硬……唔哇”

白贞正在用心感受着手上的触感结果突然被黑贞推开。

“你已经惹到我了”

“哼,这是原则问题就算被你套麻袋我也不会退缩,为了正义和公理也是我的比较大!”

“好啊,既然你这个蠢货那么自信我们的合作就结束了,钱也还我”

黑贞强忍着把白贞摁在墙上……

暴打一顿的想法将钱一把拿起。

“我才不会因为你的威胁就屈服于你,想包养我是不可能的!除非喂我圣杯”

白贞捂住胸口大声嚷嚷着。

刚走了没两步的黑贞又倒退着走了回来。

“你刚刚说了什么?”

居高临下的蔑视让白贞一下子变成了鸵鸟。

“没什么……”

“你好像说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你真的知道我来找你是干嘛的吗?”

黑贞这才发现双方的认知似乎哪里出了纰漏。

“不就是馋我身子”

“啊哈?”

黑贞的表情一下子变得扭曲起来。

“老娘我需要馋你的身子吗?我哪点比你差了吗?”

“那你干嘛给我钱”

“白嫖是恶习!咳咳……那是我要请你当服装模特 我又不是那个黑心老板当然要付工资啊,说起来……我哪点像你以为的那种女人?”

黑贞红着脸坐在白贞的身上质问道。

白贞看了看黑贞已经可以看到一片雪白的领口,又看了看将大腿暴露在外面的短到天际的裙子。

“穿着是个人自由!”

似乎注意到白贞视线的黑贞强烈的抗议道。

“是是,房东大人您说得对”

“混蛋,你还知道我是你的房东?你知不知道得罪我会有什么后果?”

似乎终于抓到白贞把柄的黑贞笑着凑到了白贞面前。

当然在白贞的视角就是恶魔露出了骇人的爪牙。

“不就是……套麻袋吗?”

虽然嘴上说着不怕可是心理多少还是有点慌的。

“套麻袋?你内心太黑暗了少女”

“也就是说……会放过我?”

白贞的眼中满含着希望与泪水。

“我要吃掉你”

“吃……吃掉?”

“嗯”

“就是那个吃掉?”

白贞的脸开始变得惨白。

“当然了,这么可爱吃起来会很美味的吧?我倒要看看你是不是比我的大”

“啊!!!!!”

伴随着一声足以让人失聪的尖叫白贞晕倒在沙发上。

自己的房东居然喜欢吃人!

事情的真相太过于惊悚导致白贞当场死机。

“这样的话就享受不到舒服的事情了啊,雏鸟果然还是太嫩了~就这就晕了以后改怎么办呢?”

黑贞说着扫了眼被吓昏过去的白贞。

“嘛,免费的甜点不吃白不吃”



标题党就是我,其实原本是有些你们想看的东西,但被河蟹掉我也木得办法,所以不是我的错哦~

评论(8)
热度(1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