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夜独寂

主双贞 副……那就多了去了,反正是个杂食党欢迎勾搭~

© 魅夜独寂

Powered by LOFTER

【双贞】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OOC预警!!!


“欢迎光临,请问要喝点什么?”

悦耳的少女声音在进门的响起。

“随便看看吧……”

一心想要招待好顾客的店长正准备拿着点餐单过去的时候成功的被进来的顾客给吓了一跳。

全身以黑色为主的少女似乎有些不适应的四处乱瞅着。

头上那顶足以遮住面部的黑色老旧款式的大帽子戴在少女的头上显得十分的违和。

更别提少女带着的黑色口罩。

任何人见到这样装扮的人大概都会有同一个反应才对。

“等等,我不是来打劫的……我只是来……茶,对,喝下午茶的,所以不用报警”

正准备偷偷按下报警按钮的少女店长顿时欲哭无泪,本想着偷偷报警的话或许还能逃过一劫没想到居然被这么轻易的识破了,看来绝对是老手!

完了,还没谈过恋爱就要死在这个没有落樱的城市里了吗?

看见少女店主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少女似乎有些好奇。

不过在看看自己的装束之后也能够释然。

如果是自己遇见个穿成这样来店里说喝下午茶的,自己不把她腿打折都算好的!

抢劫居然敢抢到自己头上不是找死的么。

可现在对象变成自己的话……

少女有些不好意思的伸出手。

咔嚓。

似乎有什么东西碎掉的样子。

“都……都给你好了……”

少女店主可怜兮兮的举着小钱包颤抖着将它忍痛递给黑衣少女。

“额,那个我真的只是喝下午茶的”

“你就别安慰我了,我都懂得,我不会说出去的请别杀我”

看到少女店家快要崩溃的样子黑衣少女也一副头大的样子。

“要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甜点的话先全都来一份尝尝”

“没问题请稍等”

听到顾客点餐立马原地复活的店长立马拿着点餐单跑去后面张罗甜点,倒是把少女一个人晾在了前台。

“嘛这也算是个好开始吧”

黑衣少女挑了个角落悄悄地坐下然后将口罩摘下。

白色的长发因为很久以前被某人绑成了长长的麻花辫的缘故,所以想要伪装出来还真是不容易呢。

不过计划通过!

黑贞眯起了金色眼睛。

她这次出来可不是单纯的喝个下午茶的。

今天她可是出来约会的。

什么?

剩女哪来的对象?

剩女怎么不能有对象了!再说了什么叫剩女啊喂!不好好说话的话可是要把你烧成灰的哦!

“您的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还有甜点请慢用”

少女店主将食物匆匆放下后立马像是受惊的兔子一样跑回了柜台。

显然是还在害怕黑贞的装扮。

嗯?约会为什么要穿成这样?

这个嘛。

好了好了,知道了!

我会老实交代的!

烦死了啊!

黑贞捂住了头。

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会作出这种冲动的决定。

其实她这次出来是相亲的。

前天在一家商店抽到了某家婚姻介绍所的免费会员券然后想着反正是无聊玩玩也无谓的黑贞就这样……

被介绍了一个对象。

说是对象也不太准确,虽然两人都加了对方的联系方式也聊的非常开心和对口但这并不代表就能成。

不过一个人这么久了。

偶尔。

还是想找找恋爱的感觉。

虽然自己是个没有任何恋爱经验的在室女没错了……

但期待爱情总不是错的吧?

自己也曾梦想着被帅气的男孩子包围的场面,不过那也只是想想,不能要求太高,如果今天见得这个家伙长得还算凑合一起过日子也是能勉强接受的,要求太高的话自己恐怕真的要成一辈子剩女。

她可不想向某个‘前辈’看齐。

“欢迎光临”

店长欢迎的声音一响起,黑贞就把视线移到了门口。

她们两个约定的地方就是在这个咖啡厅,而现在是……三点五十分,正好,会是他吗?

黑贞的期待从对方踏进门的那一刻就破散了。

进来的同样是一位少女,但和黑贞不同的是黑贞是从头到脚都是黑色,而这位少女全身上下都穿着白色的西装胸前还很正式的别了支玫瑰。

简直就是一个俏皮的男装丽人一样,不过的确是比较吸引目光就是。

白皙而精致的五官搭配上洁白的礼服,一只手掐在腰间一只手翻过来似乎是在查看着时间。

在确定时间刚好之后男装丽人才松了口气。

目光也开始在咖啡厅寻找起来。

由于到目前为止只有黑贞一名顾客的缘故所以对方像是理所当然一样向着自己走了过来。

“请问我可以在这里坐下吗?”

“抱歉,我在等人而且尤其是不喜欢和女性在一起”

“是吗?你的口味变了呢,我能喝这个吗?”

完全无视了黑贞的话,少女很自然的坐在了黑贞对面,然后趁着黑贞发愣的时候端起黑贞面前的咖啡一饮而尽然后露出了委屈巴巴的神情不停的吐着舌头。

“好苦”

听着少女还在抱怨,黑贞终于忍不住拍着桌子直接站了起来。

“你给我适可而止!”

“可不是你约我来的吗?”

“你在胡说什么?我什么时候约过女孩子出门……你该不会是‘奥尔良快递’?”

“你好呀,‘法夫纳吼吼吼’”

“你这个家伙居然耍我!”

“对了两位你们要点法芙娜吗?本店的可是精品哦~”

“好的来点吧”

“不要自作主张啊喂!”

虽然黑贞一脸的反对可店主还是快速的送上了美味的法芙娜巧克力。

“好久不见,你的脾气还是一点没变呢”

少女摘下了墨镜。

像是蓝宝石一样的眼睛在暴露在黑贞面前的那一瞬间,黑贞就一副见了鬼的样子然后直愣愣的坐了下来。

然后就是黑贞看着像是一天没吃饭一样的白贞将餐桌上的甜品横扫了一遍后拿着餐纸满意的擦着嘴角最后的残留。

“你,你是怎么找到我的”

“是你加的我的联系方式”

“我那是在婚姻介绍所弄到的,鬼知道会是你的联系方式!”

“啊,真巧啊”

“???”

“怎么了?”

白贞看着一脸胃疼要说什么说不出来样子的黑贞关心的问道。

“你就没有别的相对我说的吗?”

“蛋糕挺好吃的,对啊,尤其是这个巧克力好甜……”

“我说的不是这些”

黑贞的低气压让白贞乖巧的坐好。

“哦,可我不想说呢”

白贞嘴角轻轻的挑了起来。

“那你来这里干什么?故意来刺激我的吗?”

黑贞咬牙切齿的瞪着白贞。

她就是那个伤了自己之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的混蛋!

“不不不,我也是来相亲的啊,不过没有想到对方居然会是你”

“什么?你要相亲!!!”

黑贞放佛是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事情。

“对啊,不然我来这里干嘛”

“不行,你不能和别人结婚”

“为什么?”

白贞歪了歪头。

黑贞顿时语塞。

对呀。

为什么?

自己不也是出来相亲的吗?

为什么?又有什么理由阻止她呢?

“因为你还没经过我同意!”

黑贞话一出口就意识到了问题,不过这是她目前唯一能够想到的理由。

“那你相亲不也是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吗?”

白贞笑眯眯的凑到了黑贞脸旁。

黑贞的脸上出现了慌乱。

这是再一次和她接近到这个距离。

“这不一样”

“有什么不一样?”

“我不管,反正就是不一样!”

见到实在是躲不开白贞的追问黑贞干脆耍起了无赖。

“好吧好吧”

白贞无可奈何拿起一小块糖果放在嘴里。

那酸酸甜甜的味道一下子让白贞变得像是笑开了花一样。

自己有多久没笑过了?

黑贞不清楚,也记不得了。

但是肯定的是自己从没有能够这么轻易的为之付出笑容。

“既然没什么可说的,我就先走了”

黑贞顿感无趣拿起提包就打算离开。

“真的要走吗?不多留一会儿?”

听到白贞的话黑贞又坐回到了位置上。

“先说好,不是我要留下来的,而是你要我留下来的!”

“嗯嗯”

白贞托着下巴打量着到现在还是一副嘴硬样子的黑贞。

“这么多年没见想不想我?”

没想到白贞会突然这么问的黑贞脸色一下子变得通红。

“喂!你在说什么胡话!恶心也要有个限度好吗?谁会想你……真是的,想想就觉得恶心”

黑贞抱着双臂一副嫌弃的样子。

“原来是这样啊,可是我很想你呢,当初你离家出走我还以为是闹小脾气可没想到你居然真的没回来”

白贞倒是有些失落。

我不小心迷路然后又做错了车一直到乡下再然后坐牛车回到城市发现来错地方的时候已经晚了。

这种事情说的出来吗?

一想到那些糟糕经理黑贞就忍不住头痛。

无论如何自己是不能在她面前认输的。

自己没了她也会过得很好,比她过得还好!

“哦,那还真是值得让人同情,抱歉的是我早把你忘了,我一个人很快乐”

“那你为什么要来相亲呢?”

“……”

白贞的话总是让黑贞无所适应,甚至连一点回旋的余地都没有,有的只有单纯、直接、简单粗暴。

“跟我回家好吗?”

白贞握住了黑贞的手。

那副模样让一旁的少女店主默默地拿起了相机。

“你如果……求我的话也不是不能考虑”

“那我求你和我一起回去好吗?”

“喂!你怎么能这么没骨气!”

黑贞恨铁不成钢的瞪了一眼白贞。

“不是你让我……”

“我让你干什么你就干什么?我说让你吻我也没见你……唔”

黑贞的话还没落嘴唇就被用力的堵住。

隔着桌子的白贞身体微微前倾正好轻吻在黑贞的唇上。

甜点和巧克力混合发出的甜腻的味道让两人像是沉醉在其中一样,直到白贞品尝完后才满意的退了出来。

“还不错”

“不要评价这种奇怪的事情!”

“可是黑贞的舌头真的超舒服诶”

“不要说!我不听我不听”

缩在椅子上用力抱住头的黑贞知道自己完败了。

自以为用那么多年形成的高冷没想到居然被那么轻轻的一吻就给打的溃不成军。

“嫁给我好吗?”

“都说了我不……你刚刚说什么?”

“我什么都没说”

白贞站了起来整理了一下着装。

“胡说,你说了那个对吧!”

“你听错了吧,我什么都没说呢”

白贞一脸无辜的表情差点让黑贞信以为真。

要不是看见白贞的胸口一阵抖啊抖的差点就信了。

果然是想看自己笑话的吗?

“没说的话就算了,那我走了哦”

“嗯,回见~”

居然这么干脆???

老娘就这么不重要的吗?

黑贞不信邪的结了账之后走出了店门。

如果……

如果她追上来求我的话……

那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好了……

可……

“为什么没来?”

站在路口已经一个小时的黑贞失落的回头。

除了熙熙攘攘的行人和天空中的落日外什么都没有。

自己的世界,却没有自己。

黑贞重新返回了咖啡厅。

咖啡厅客人多了不少,但再也见不到那抹让自己心动的蓝色。

“对了,请问是贞德小姐吗?”

“是我……”

黑贞有气无力地说道。

“这是那位非常帅气的小姐留给你的东西”

少女店主将一个小盒子递给黑贞。

“谢谢”

会是饯别礼吗?

如果自己没回头的话是不是就拿不到这份礼物了。

打开包装精美的盒子,里面有一束玫瑰、一张卡,和一张纸条。

黑贞拿起玫瑰塞在胸口然后拿起了卡瞅了瞅不知道是什么东西,随手揣进了兜里。

最后拿起了纸条。

“你家对面的那家宾馆,307等你哟~”


评论(7)
热度(11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