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夜独寂

主双贞 副……那就多了去了,反正是个杂食党欢迎勾搭~

© 魅夜独寂

Powered by LOFTER

【双贞】教导

*OOC预警!

*渣文笔复健

深夜,当周边一切都归为黑暗的时候,一间卧室的灯光却明亮着。

黑贞窝在温暖的印着大大的‘魔女’棉被中翻看着什么。

起初黑贞看的津津有味还没有在意被子中已经混入了什么东西。

直到她被那熟悉的气息将视线勾引开之后她才注意到一脸傻笑钻进自己被窝的白贞。

“这么晚还在看书?”

“嗯,实在是太无聊了只能做点事情让自己不至于胡思乱想……现在不是说这种事情的时候吧?回你自己房间”

黑贞冷漠的下达命令的同时用脚轻轻踢了踢白贞。

“我那里实在是太冷了就借你这里睡一晚,就一晚!拜托了!”

看着白贞双手合十祈求的可怜样,黑贞稍稍往旁边挪了挪。

白贞见机连忙蹭了过去。

于是被带球装击的黑贞无奈的看着跟八爪鱼一样抱着自己手臂的白贞。

“给我老实点,不然就让你睡地板!我记得圣女大人似乎很喜欢干草堆?我可以友情赞助一条毯子”

听到黑贞的话白贞的脸上露出了失落的神情。

“我只是想和你更近一些,既然你嫌弃的话,我看还是回去会比较好,抱歉,打扰到你看书了”

白贞缓缓的起身那无精打采的样子看的黑贞有些难受。

“我可没说让你回去!想来就来想走就走你把我这里当成什么了?给我躺下”

“哦”

没想到白贞顺势就又躺在自己旁边还一脸微笑。

这特喵的哪像是失落少女???

感到被算计的黑贞自然对身旁这个家伙没什么好脸色。

“你在看什么?”

白贞见到黑贞看书还能看的一脸严肃于是偷偷把头凑了过去。

“你要看吗?”

“不不,我还是算了”

一听到要看书贞德连忙把头撇开。

见到贞德那唯恐避之不及的样子黑贞眼睛转了转,嘴角轻轻上扬。

“放心,我在看漫画哦”

“诶?我要看!什么类型的?”

贞德听到是漫画一下子扑到黑贞的身上不停的把脸凑了过去。

“自己拿去看”

黑贞随手就那手里的书册丢给白贞然后又拿起了一本津津有味的看着,目光却时不时的瞄向白贞那边。

一脸欢喜的白贞拿起书册后脸色立马发生了重大的变化。

笑容渐渐的凝固。

脸上也开始泛起红色。

随着书页的不断翻动白贞直接从脸红到了脖颈。

最终目光死死地盯住一页看了足足有一分钟后突然把书册丢向黑贞。

“下……下流!这……这个世界……太下流了!居……居然要用胸部做……做那种事,还……要用嘴……唔,恶心!下流!”

已经语无伦次的白贞涨红着脸死死地抱着枕头。

“看来这本对你来说有些刺激,嘛,我也不是不能理解这对还是菜鸟级别的你来说还为时过早”

“谁、谁说的!我可是全都看懂了!”

“没有实战也只是看看饱饱眼福罢了”

黑贞说着挥了挥手里小册子。

“这个是你和我的本子哦~想看吗?”

“想!”

话一出口白贞立马捂住了嘴。

“圣女大人对这种事情也很在意吗?”

黑贞用着充满着诱惑的语气在白贞耳边轻声说道,还顺带咬了一下白贞的耳垂引得白贞发出了一声低吟。

“才、才没有”

“口不对心的家伙,你的心……”

本来是打算指指白贞心脏位置的黑贞,手指一不小心就陷了进去。

白贞和黑贞两只互相看着对方,脸上都泛起了红色然后同时撇开头。

一时间空气安静了下来。

红着脸抱着枕头一言不发就跟正等待被负责的少女一样的白贞。

和完事后一副想要吃白饭样子的黑贞。

最终打破了这气氛的还是黑贞。

“想要看的话就要拿出点诚意”

“诚意?”

白贞眨了眨眼睛。

“就是……就是那啥,那啥嘛”

“那啥?”

白贞头上好像已经跳满了问号。

“亲我一下你会死吗?”

“啾~”

就仿佛是在等这句话一样白贞飞快的在黑贞脸上一点,顺手拿走了还在发呆的黑贞手里那诱惑了自己半天的本子。

一拿到本子白贞就快速的钻进被窝里。

紧接着就是黑贞看着被窝中高高隆起的那一团扭来扭去时不时伴随几声惊叫和怒斥。

黑贞的目光却落在白贞那修长的大腿上。

明明看过多少次,而且自己的绝对不会比她差!

但是守还是鬼使神差的摸了上去。

细腻光滑的肌肤根本看不出是一个村姑能够拥有的。

手放在白贞腿上停留一下后黑贞等待了一会儿,发现白贞没什么反应紧接着又往上探去。

由于白贞是背对着自己还是跪在床上的缘故,所以黑贞很轻易的就到了臀部。

‘嗯,和自己没什么差别……不,自己应该比她更好才对’

这样想着的黑贞稍稍用力捏了捏,不过正在乱晃的白贞显然是没有注意那只罪恶的手。

看着白贞那么投入的心思,黑贞也起了一丝恶作剧的心理整个人贴在白贞的后背一点点的靠近白贞。

目光往书页上一瞟。

看过不下百遍的黑贞立马就知道,白贞这个家伙已经看到最后自己压在她身上蹂躏的模样。

这对这个小妮子来说会不会刺激了点?

不过她自己好像深陷其中那,真是稚嫩的圣女。

黑贞看准时机突然抓向那两团柔软,猝不及防的白贞手一软整个身体都倒在了床上,黑贞也顺势压在白贞的身上。

“干嘛呀,差点吓死我了,快起来,你好沉啊”

白贞用力的推了推可每次使劲黑贞都会使坏的一抓让白贞没有办法使出全力。

最后反倒被弄得脸色通红趴在床上剧烈的喘息着。

“第一次看这种东西感觉如何?”

“切,我才不稀罕看这种东西呢”

“啧啧,还真是嘴硬,不过你那里也是满硬的啊”

“啰……啰嗦!”

“要不要让我来交你一些大人的事情?”

黑贞把白贞翻了个身凑到了白贞的面前。

白贞甚至已经能够感受到黑贞的鼻息。

不用去摸就知道自己的脸此时肯定烫的吓人。

心脏也不争气的加速跳动着。

脑中满是那不堪入目的画面……

“别把我当小孩子看啊!我可是这方面的高手!”

白贞心虚的嚷嚷着。

“高手?哪方面的高手呢?为了在这方面不输给我你还真是拼命呢,这样的圣女大人,真是可爱”

“可爱?”

白贞一下子变得扭捏起来。

“其实还好啦~”

“笨蛋,我可不是在夸你,今天就好好的让我教导你一下那方面的知识吧”

“黑贞你不是也是第……第一次吗?凭什么你在上面!”

“因为你这个笨蛋绝对会在关键的时候昏过去,所以只能由我主动点,总不能把昏过去的人叫醒继续继续吧?那样也太可怜了,不过我可是不会可怜你的,所以,放松的享受就好”

“等等,别……呜,衣服烂了啊!”

“别哭!”

“那可是很贵的情……”

“啊哈?”

“别太粗暴!你就不能温柔点?”

“拜托不要红着脸说这种话”

“真是的,这种事就不能再有情调点吗?”

“……你的意思是……玩剧情还是制服?”

“你可以下去了”

评论(10)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