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夜独寂

主双贞 副……那就多了去了,反正是个杂食党欢迎勾搭~

© 魅夜独寂

Powered by LOFTER

【艾蕾咕哒】误解

*OOC预警

*咕哒是咕哒子

冥界的一天是漫长的。

每天重复处理着那些生命走到尽头的灵魂。

她不知道自己是否算得上称职,也不知道那些灵魂能否在这里感受到安宁,住的是否舒适。

一有空闲的时间她就会开始建造牢狱和住所,并且绞尽脑计的去改善它们的生活。

如果她在就好了。

时不时艾蕾的脑海中就会跳出一个影子。

若有若无的寂寞被艾蕾死死地压抑在内心的最深处。

冥界之中是不能有这样的情绪。

一但自己感受到了枯燥说不定就会发疯一样的逃离这里。

冥界可不是什么好地方,哪怕这里是自己的底盘,是自己的家,艾蕾也绝对谈不上是有多么热爱与喜欢。

没有人会绝对厌恶生命,但大多数人都会绝对的厌恶死亡。

而自己能够赐予别人的礼物也只有死亡。

谁会想要这个礼物呢?

艾蕾把玩着咕哒赠送给某人的礼物目光有些暗淡。

她会这样给自己赠送礼物吗?

虽然只是一个遥远年代的渺小的家伙……但如果她真的送自己礼物的话那就勉为其难的收下好了。

在之前她或许还会用某人的身体去偷偷的见咕哒一面,但知道了无法完美隐藏之后她就不再借用别人的身体。

可让她自己去的话……

艾蕾的脸有些微微发烫。

似乎有些害臊……

心里想着如果见面了就怎样怎样,包括购物、游乐园、电影、以及烛光晚宴等等等等她统统的列入计划之中,就连借口也推敲了好几遍确定没什么问题才放下心。

于是摆在艾蕾面前的难题只剩下一个。

要怎么去见她?

一直这样等的话的确有可能等到。

不过艾蕾不是很想在这种鬼地方遇到她。

思索了半天之后艾蕾还是打算先用老办法探探路,被发现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是……

完美!

然而艾蕾唯一忽视的就是……

另一边的情况,于是就出现了……

橙色的瞳孔和红色的瞳孔突然对视。

什么情况!!!

艾蕾脑子一瞬间变成了空白。

她设想过多个可能,甚至就连她们可能在约会的状况都计算在内,可偏偏没有想到会是这个样子!

一丝不挂的自己……

被自己压在身下的笨蛋。

那只握在自己胸上的爪子……

一切都来的太过于刺激以至于艾蕾足足愣了有一分钟才理清了目前的状况。

“艾蕾?”

带着几分颤音的咕哒似乎也被这种情况给吓得不清,整个身体都还在轻微颤抖着。

“嗯?见到我不开心吗?”

艾蕾努力将自己的慌乱掩饰起来,但还是不免带了些异样的味道。

在自己不在的时候她和那个家伙天天都在做这种事情吗?

内心深处的种子开始渐渐的发芽。

“欢迎……当然欢迎!”

咕哒被吓的就连声音都提高了一个调。

“欢迎我什么?一起加入你们的游戏?”

艾蕾看了看咕哒的那只爪子。

“你想加入的话……”

“嗯?”

“没,没什么……”

咕哒讪讪的把手缩了回去。

艾蕾扫了一眼乱糟糟的床铺只找到了被撕烂的像是女仆装一样的衣服简单的遮盖了一下。

“艾蕾你这次找我有什么事吗?”

看着咕哒那小心翼翼的样子艾蕾就有些来气。

没事就不能来找你了吗?我有这么让你害怕吗?

此时猛然想起自己身份的艾蕾有些痛苦的合上眼睛然后快速睁开,将痛苦深深地掩盖起来。

“你说我为什么来找你?”

当然是想你了。

艾蕾用着自己都觉得太丢人的温柔语气反问道。

如果是智商在线的咕哒估计立马就能反过来操作一波。

可惜做些羞羞的事情还被抓现行的咕哒别说智商了,现在脑袋已经和麻瓜可以划上等号。

“难道是……”

“知道就好”

艾蕾有些扭捏的把目光移向别处。

“不要啊!艾蕾酱!我最喜欢艾蕾酱了,不要带我走啊!!!”

被咕哒一把抱住的艾蕾嘴角还没来得及挑起来就被咕哒一阵痛哭流涕给搞得有些慌乱。

事情好像和预想中的不对!

“你要是非要带人走的话,就把孔明带走吧前天他还说要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呜呜呜呜呜”

抱着艾蕾一把鼻涕一把泪痛哭着的咕哒还不忘带上她的得力手下。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艾蕾还是看出了一些端倪。

“你认为我来这里是干什么的?”

明明想要摆出冥界之中的样子,但因为被抱着的缘故所以也只好用上平时的语气。

“难道不是我阳寿已尽?”

咕哒一抬头看见艾蕾有些发火的样子突然拍了下自己的头。

“咕哒子还是个小迷糊,我不归你们管的,所以艾蕾酱也没办法把我带走要不然就是捞过界了哈哈哈哈”

“捞过界你个鬼啊!”

艾蕾实在是忍不住用力给了咕哒一拳。

这个家伙迟早会把自己气死。

“好疼~那艾蕾你来这里干什么来了?”

“当然是——”

艾蕾想要开口却有把到了嘴边的话咽了下去。

“没事……抱歉,打搅了你们的好事,你们继续吧”

艾蕾说完就打算解除意识。

“艾蕾”

“嗯?”

背对着咕哒的艾蕾心开始不争气的加速跳动起来。

“今晚……就留下来吧”

“我会耽误你们的好事吧?”

“怎么会,她知道艾蕾酱过来了一定会很开心的”

“算了吧,我会不知道她的性子吗?少拿这种程度的谎言骗我,先说好了,是你请求我留下来的”

“我懂我懂”

咕哒飞速的点了点头。

对于对付这种别扭的性格咕哒已经可以称得上是经验丰富和身经百战了。

“既然你这么恳切的请求我留下来,我就只好勉为其难陪你一晚上好了,先说好,我可没她那么放开所以你就不要想……那种事”

艾蕾的声音逐渐小了下来,哪怕是漆黑一片也能看到艾蕾那微红的脸颊。

“那种事?”

咕哒歪了歪头。

“就是……就是那种”

艾蕾想要解释可是那个太过于害羞的词汇偏偏就说不出口。

“哪种啊~”

咕哒拖着长音走到艾蕾身旁在她的耳边轻声问道。

看到艾蕾害羞的模样,咕哒生出了捉弄之心。

“就是、那个、那个、交配……那个”

已经开始语无伦次的艾蕾完全没有了冥界女神的架势,更像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少女。

“艾蕾你怎么会那样想!我可是很正经的”

咕哒抱住艾蕾的腰肢偷偷比划了胜利的姿势。

“正经的话就会和她做……做这种事”

“咳咳,艾蕾我们还是早点休息吧,明天带你去好好玩玩怎么样?”

咕哒被揭穿老脸不由得一红然后快速的转移开话题。

“这算是约会邀请吗?”

艾蕾一副认真的模样。

“是的哦,那我最喜欢的艾蕾酱能否答应我的约会邀请呢?”

咕哒伸出了手。

按理说这本身就是自己的目的才对。

可当那只手真正伸出的时候,艾蕾却还是有些犹豫。

见到默然不语的艾蕾,咕哒轻轻牵起艾蕾的手。

“那我就默认艾蕾你是答应喽”

咕哒握着艾蕾的手还得意的在艾蕾面前晃了晃。

“谁答应你了!明明是你擅自……”

“啊,抱歉”

咕哒立马‘惊’的松开艾蕾的手,就在那一瞬间艾蕾立马快速的反握住咕哒的手。

“你是我的东西了”

艾蕾说出了她捕获猎物时最得意的话语,不过因为红着脸的缘故到显得有些像是撒娇。

重新拿了床单铺好之后艾蕾就被咕哒拉进了被窝。

和她躺在一起,互相意味着彼此,互相牵着对方的手诉说着自己的爱意。

这就跟……童话里的剧情是一样的。

因为艾蕾是最为‘现实’的人,所以自然对那些童话嗤之以鼻。

再美好的故事也逃不过……

但她此时却有开始幻想起来。

接下来如果接吻的话是不是就算是关系确认?

不过不是自己的身体做接吻这种事情,未免太……

不接吻的话万一机会跑掉了怎么办?

真的要单身一辈子了啊啊啊啊啊啊!!!

咬了咬牙,一狠心,艾蕾用力捏了下咕哒的脸。

“艾蕾你怎么了?”

“咳咳”

“嗯???”

咕哒的呆毛卷成了一个问号。

“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你偷偷亲我的话我可饶不了你”

艾蕾为了加强暗示还特意瞪大了眼睛。

“不会不会,我保证绝对不会!”

没想到这么一瞪吓得咕哒连忙保证自己不会越线。

这下惨了。

有苦说不出的艾蕾眼睛转了转。

“但要是不小心的话——我也不会怪你的哦”

“不会!绝对不会发生这样恶性的事情”

咕哒义正言辞的说着还拿出一条绳子。

“你这是干嘛?”

脑子里快速闪过从某人那里没收的小本本上有过一些不堪入目的画面。

“给你”

“给我?”

艾蕾几乎是惊叫了起来。

“嗯,你动手吧”

“那个……”

“有什么问题吗?”

“我……我只会简单的”

“没事的,只要系紧点就好”

“可这个身体不是我的……”

艾蕾一想到要用别人的身体做这种事就有些放不开。

“我会帮你解释的”

“那好吧……”

艾蕾先是从脚然后一点点往上最后把手伸到咕哒面前。

“我不会自己绑手……”

艾蕾低着头不敢和咕哒对视。

没想到咕哒她居然会喜欢这种游戏,要知道就多练练……

可她却没想到这一波操作把咕哒看了个一脸懵逼。

原来还可以这样!

咕哒锤了下掌心。

不过现在解释的话艾蕾大概真的就直接跑掉了。

那问题就更大了!!!

她要怎么和另一位解释自己把她给用这么涉芹的手发给绑了起来。

一个头两个大的咕哒还是硬着头皮把咕哒的手绑了起来。

“那就先睡吧?”

咕哒勉强露出了笑容。

如果换个人的话咕哒或许还有别的心思,但是艾蕾的话……

她可不敢造次。

“睡?原来你喜欢……偷偷的……”

由于声音太小,就连近在艾蕾面前的咕哒都没听清艾蕾满脸幸福的嘀咕了什么。

两人就这样相拥而眠直到第二天……

“我为什么还被绑着?”

“我马上帮你解开”

“你昨天晚上……”

艾蕾有了想要吐血的冲动。

“放心了~我昨天什么都没做”

“咕哒”

“嗯?”

“你这个笨蛋!!!给我下地狱去吧!”

评论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20-01-08